English

昆明国际旅游节开幕

2001-04-12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徐冶 郭丽君 我有话说

本报昆明4月11日电(记者徐冶郭丽君)昨天,昆明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,云南民族村从一大早就开始了“民族大联欢”系列风情活动;在昆明世博园,随着《走进云南》大型文艺晚会的歌舞表演,为期一个月的第二届中国昆明国际旅游节拉开了帷幕。

据云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崔质涛介绍,由国家旅游局和云南省政府主办的这届旅游节,云南省有15个地州市的40多个省将举办240多项节庆活动,尤其突出地方民族文化为特色,如怒江州傈僳族的“天籁之音”四声部无伴奏演唱会和千人“同心酒”晚会;临沧地区的佤文化艺术节和彝族对歌会。与此同时,还举办第二届中国昆明国际旅游节旅游商品交易会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